新醅酒

搬砖ing🥺

二哥哥“思春”记(三)

这极大的反差使杨戬有些措手不及,一时间泄了力,竟顺势随老者也落入水中。

“主人!”

入水时的冲力使杨戬很快回过神来,随即掐了个决,却被人从身后搂住腰拉出了水中。

“哮天犬?你怎么来了?”

“主人,您的伤还没好,怎么就一个人跑出来了!是不是觉得天庭太闷了,那也可以带着小犬啊……”主人竟然救个凡人都会被一同拉入水中,真的是伤得太重了呀。

“哮天犬。”杨戬抬手按了按额角。

哮天犬见状立刻禁了声,小声的又叫了声:“主人…”

杨戬没理他,只是先查看老汉的状况,还好只是呛了些水,施了法将水逼出来才转过身看向哮天犬:“你来这里做什么?”

“我见主人你进房好久了都没出来,结果发现您不在房内,我担心您出事就出来找了。”

“那梅山兄弟可有和你一同出来?”

“梅山兄弟本来是要和我一起来的,可是刚出门就遇见职官送了好些文件来请您处理,梅山兄弟便留下处理文件了。”

“可有需我亲自处理的事?”杨戬蹙了蹙眉,果真是太冲动了,什么事都没安排好。

余光扫到老汉,嘴角抽了抽:果真是太冲动了!

“没有,梅山兄弟也就是慢了点,都能处理的。”

杨戬暗自舒了口气:“我来凡间只是散散心,你回去帮梅山兄弟处理事务吧。”

“我不走!”

“哮天犬!连我的话你都不听了,嗯~”

“主人说什么我都听,就这个不行!”哮天犬执拗道,一副誓死不从的样子。

杨戬扶额,知道哮天犬是担心自己的伤势:“我只是想一个人散散心,不会出事的。”

“谁说的,主人刚刚就因为救凡人被扯入水中,若是无事,主人怎会如此不济。”

杨戬噎住,总不能跟他说自己是被吓到的吧!绝对不能让他知道,太丢脸了!

“主人,不是我说你,要救人也得先掂量掂量自己不是,你看你现在,重伤未愈,脸色苍白,弱柳扶风的,怎么就下水救人了呢。要不是小犬及时赶到,您在此处溺水是要吓死此地的地仙嘛……”

哮天犬只兀自说着,丝毫没有注意到杨戬越来越黑的脸。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