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醅酒

搬砖ing🥺

仙宫日志

我叫Thor

我有一个弟弟叫Loki

弟弟小小白白的一个

他有着全天下最漂亮的绿眼睛

 

妈妈说我是哥哥

要好好照顾弟弟、保护弟弟

那是当然的,弟弟这么小这么可爱

万一被冰霜巨人抓走了怎么办

 

弟弟会说话了

他第一个喊了妈妈

然后是爸爸

最后是哥哥

 

好吧

我是有点吃醋了

明明父亲照顾弟弟最少

可为什么最后一个叫我

 

弟弟今天亲了我一下

他还没亲过父亲呢

我就知道

弟弟最喜欢我了

 

弟弟长牙齿了

弟弟会跟在我身后慢慢爬了

弟弟在学走路了

弟弟又摔跤了

 

弟弟每次摔疼了

就会用泪汪汪的眼睛看着我

我想把弟弟揽在怀里哄

但是我没有

 

父亲说要让Loki学会成长

不能总这么惯着

可我觉得没关系

我会永远保护弟弟的

 

我要去上学了

可我不想去

这样配弟弟的时间就会少了

时间长了他会不会不和我亲近了

 

今天认识了新朋友

Sif和三勇士

和他们在一起玩很开心

但我还是想弟弟


评论

热度(24)